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爱你

朋友传来的消息告诉我,她和他要离婚了,我的心顿时沉住了。

还记得当初两人的注册我们无法分享,所以都非常期待可以见证他们携手步入婚姻礼堂的画面。如今,相爱的两人不能重拾旧好,心情就快乐不起来了。。心里感觉无名的心疼。有多少人可以真正遇见了属于他/她的另一半。。他,或许寻觅一辈子都只是一场又一场的过云雨,她,遇见的或许也是一个又一个伤透他心的负心汉。

《转角遇到。爱》是属于拟造的故事,真正可以开花结果的是需要经营,需要考验的。在偶然的转角处,或许我们看见另一道阳光,我们奔向它,以为它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强大。可我们都忘了,照耀着我们奔向阳光的是我们背后的那到影子,他手里或许只有一支手电筒,看见的或许是一道狭窄的道路,路程坎坷,一路风险。。一不小心,我们都会摔个一脚,虽然很疼,可是,在你的身后就是有他为自己挡去了更疼的刺伤。。身影的背后,手电筒的阳光虽然不能照耀全世界,可它却永不停息的一直引领着我们,照亮着前面的路,不分日夜。。

恋人,因为一句我爱你,彼此不惜一切的等待相遇机会,珍惜相处时光。为何,这一刻,不是因为,不爱你而决然要分开。。我相信相爱的两人决定签下誓约是真诚,是真心的,这代表的是两颗心确定连成一线,一同追逐梦想,创造未来。在宣誓的那一刻,对彼此许了此生不变的承诺:

我,XXX愿意娶您XXX为我的合法妻子,无论富贵,贫穷,健康,疾病都愿意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至死不渝。
我,XXX愿意嫁您XXX为我的合法丈夫,无论富贵,贫穷,健康,疾病都愿意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至死不渝。

这份誓约是上天的恩赐,是世人的造福。。俩人会在对方的无名指套上幸福与爱恋的戒指,象征着,承诺与责任。以往,我总以为鸡皮蒜毛的事情闹脾气,身旁的压力压得快透不过气,就选择了放弃。有人告诉我,人海茫茫,兩人相遇。是否想過,你和他相愛的機率,究竟是幾分之幾??我以为只要我放弃了,就可以真正解脱。事实并非如此,我所承受的是双倍的折磨。。眼见握在手里的幸福,被自己放弃,心里的疼,没有人可以体会。被放弃者成了众人怜悯的受害者。除了哭,没有了其他的知觉。。

看在眼里的是他的努力挽回,在这里的自己是懊悔不已。。身旁没有人明白自己是为何,就连自己也不懂。放下了最后的面子,为爱多勇敢一点,男孩原谅了女孩,失而复得,没有人更觉得感恩。。谢谢您的原谅,谢谢您重新接纳,谢谢女孩,继续拥抱幸福的自己。。擁抱幸福的記憶,是永遠的陽光,足以讓人生所有的雨季,成為過去。。对于恋人来说天下最幸運的事,莫過於你愛上一個人、而他正巧也愛你。鑽石或许有分真假;幸福相擁卻是人生中的無價。。我会珍惜每一次与你相拥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