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男孩与女孩(28)- 真实

八月份第三个星期天的早晨,睁开双眼没有要起床的冲动,宁静中穿插小孩的欢笑声,看着房间的四周,多了一份孤寂的气氛。女孩是生病的,提起精神坐在电脑面前听着阿妹的“真实”。女孩反省着生活的真实,她并不快乐。望着手机的荧光幕,按了几个号码女孩又放下了手机。男孩离开的第112天,多次的通电话,女孩都试图隐藏了心事,为的就是要男孩放心。渐渐的男孩也不再像以前一样猜透女孩的心事,甚至已经不晓得她内心的不快乐。

女孩在工作岗位并不快乐,任性的思想希望自己是快乐的,既然不开心就应该提早放开;反观理智的思想又希望女孩坚持到最后。女孩试探男孩的看法,像是支持女孩的男孩却也在嘲笑着她那样的不坚持,女孩默默的承受了。女孩没有多话,只是这样的回应让女孩的心得到真实的过滤。原来无论多么深爱,来到最真实的生活需求都会碰上意见分词的情景。男孩没有发现这一点一滴的累积已成了女孩再往前跨步的障碍。。

女孩很希望可以与男孩度过这平淡的周日,看一场电影或逛一逛商场她都会满足。。不可能,是不可能的。理智再一次提醒女孩小心言词。男孩,女孩不忍心告诉你内心的真实需求,因为此刻你做不到,按奈住心情她默默不语,借用温习功课的理由,结束了通话。这样的无助女孩她。。没怎样。。


你说的话在我心中生了根 爱得很深所以心很疼 记忆在我的心中翻滚 是不是每一个人 都像我一样笨”
只怕再问对彼此都太残忍 我能感觉另外一个人 我等等笑容换成泪痕 爱在崩溃的时候比较真

太多疑问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爱错一个人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站起来吧,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