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男孩与女孩(27)


晴天的天气可以在一瞬间化作黑暗的大地,雷雨从天上狂奔而下,内心的呐喊化作雷声阵阵覆盖了宁静。。窗外的雨模糊了女孩的视线,看不见窗外清晰的风景。。脑海里浮现了男孩的影子。。

如果有他:女孩可以静静的坐在男孩的身边,欣赏窗外的雨景。。
巴士来到了购物商城,步入了拥有浓郁书香的书局,重新装潢的设计显得有条理,感觉来到了书香坊,柔柔的乐声伴奏,拼凑出一幅幽幽的画面。

如果有他:女孩可以与男孩一同感受此刻的舒服。。
缓缓的走近激励修养的那一行,目光来回寻找着著名作家:吴若权。“拥抱幸福的自己”没有出现在眼前,女孩是有些失落的,她依然期待可以与它相遇。然而缘分已尽;又或许来日再见。逛着,一本名为“相依”锁住了女孩的目光,捧在手心上,走向柜台付账--这就是缘份。“相随相依”,细细诉说亲情的价值。看着“相依”的名字,女孩又想起男孩。

如果有他:女孩才能真正与男孩相依。。
有谁愿意去习惯一个人生活?女孩的信心不只一次受到打击,她不是喜欢一个人,她不是喜欢独立,她很需要安全感。。工作上她需要;学业上她要得到;爱情里她更希望想要。。这一刻她站在天枰的中央,集中不到方向,她希望男孩能与她站在对立的角落让她平衡。。

如果有他:女孩可以躲在男孩的怀里静静思考。。如果有他。。

回到房间里,女孩依然回到一个人,静静的坐着,闭上双眼,熟悉的脸又出现在眼前。。随着铃声响起时他。女孩心跳旋律没有加速,更没有接听的冲动,缓缓的说了声“喂”就静静的听着话筒传来的声音。是雀跃,是兴奋,男孩可能在九月回来。。是好事?女孩的计划被打翻,她计划的新加坡圣诞情人节可能被告吹,九月的时分也不可能有假期,拍拖成了最难预约的约会。。是迁就他,就没有了她。声声无奈却要在日记以后给忘掉,是逃避,是无可奈何。眼泪不再从眼角留下,心里的委屈在声声呼吸中被打压。听不出女孩的心情,她的伪装再一次升华至顶级。。不让这样的担忧陪他过夜。。让开心陪伴他就好。。

事业是个人的成就,女孩站到男孩的角度想了许多。。她知道让他幸福,就是保持原来的样子。不要尝试要求他回航,就怕苦了他。没有要套上伟大的赞誉,只希望男孩可以感应女孩的内心。表面的快乐不代表永恒的标签。。女孩想要被照顾。。她真的很想。。谁能体谅我有雨天,偶尔胆缺你都了解,此刻脚步会慢一些如此坚决。。你却越来越远。。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会珍惜了啊
恋爱中有人被打垮
有人长大你还爱我吗
你爱我吗
虽流过泪却无损爱的美丽
当然会有争执但不需怀疑
越是大风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爱全靠真心累积
这肺腑的话要你怜听仔细
虽然说不算什么死心踏地
我失去的过去你要是要意
就等你想通我一直在这里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恋爱中有人被打垮
有人长大你还爱我吗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啊
谁说天就一定要下雨啊
恋爱中有人被打垮
有人长大你还爱我吗
爱我吗
虽流过泪却无损爱的美丽
当然会有争执但不需怀疑
越是大风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爱全靠真心累积
这肺腑的话要你怜听仔细
虽然说不算什么死心踏地
我失去的过去你要是要意
就等你想通我一直在这里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恋爱中有人被打垮
有人长大你还爱我吗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啊
谁说天就一定要下雨啊
恋爱中有人被打垮
有人长大你还爱我吗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了
一直到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恋爱中有人变得傻
你人长大你会爱我吗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了
一直到痛了从此就醒了啊
恋爱中越是多背后越快长大
你还爱我吗爱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