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男孩与女孩(17)

拥有华丽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 我是匹旋转木马身在这天堂
只为了满足孩子的梦想 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
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 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
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着他们的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这一首动听的旋律围绕着女孩。。男孩的影子在她的思绪里不停旋转,也在不断的回想。。

分手的那一段日子。。。
女孩依然很想关心男孩,她发了一封简讯给男孩,而他回复给女孩的信息:当你离开我时,我只有用物质来麻醉自己。因为有了物质的满足,我就没有那么心痛,也不会想太多。你依然还是我的宝贝,我不想你为了我而不开心,我不想你没有心情读书,所以我才不把我的心情告诉你,我不停的工作是为了不流泪。你一直都在我心里。。。我没把狗狗(一个棉织的狗狗,是女孩每年的生日礼物,男孩知道女孩最着重诚意,她总认为一份亲手完成的礼物,更胜昂贵的物品)完成是因为每当看见它,就要流泪了。。我一直都还爱着你。。。

当男孩在新加坡时,发了这样的简讯给女孩: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要再次往“天堂”。路程会很辛苦。可是我还是会和以前一样,陪你慢慢走!虽然你不一定会走上这一条路。可是无论如何,你都是我心目中最爱的小猫猫。。

每一份爱都拥有它的价值。从前女孩只懂的要求,不懂得回报。这一回,她看见了他的内心世界。男孩把女孩看得如此重要,他对她的付出无比宽阔。。而女孩却狠心把他推向深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