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男孩vs女孩(7)

嘟。。。嘟。。。。您现在拨的号码暂时未能接通,请在嘟一声后留言。。
您现在拨的号码。。。。。
您现在拨的。。。。。。。

手机里的对话,连发梦也能背得出来了。。男孩的手机不是接不通,就是打不进。女孩真的快担心死了。这一晚她一直守候在电话旁,三步五时就检查电话看看有没有任何信息或什么的。女孩不断的回想,到底男孩有没有告诉她什么时候会联络她。可是,就是想不起。第一次,第一次女孩不记得男孩告诉她的时间。。因为害怕,担心,女孩的思绪有一些不祥预感。她最害怕这样的感觉。她闭上眼,什么都不想,心中还默念着男孩一定要平安。

晚上十二时,手机里依然是不动声色。手机越平静,女孩的心就越担心。一点,两点,三点。。。每一个小时女孩都醒过来,尝试拨打男孩的号码,可是就是徒劳无功。女孩就这样一通又一通。。一直到天亮,她依然没放弃。上班的途中她也依然在拨打着。。好,最后一次。嘟。。嘟嘟。。。嘟嘟。。嘟嘟。。。啊,接通了!!!嘟嘟。。。。嘟。嘟。嘟。。电话被挂了!这代表什么???谁挂了她的来电???是男孩吗??为么??? 她做错什么???还是。。到底发生什么事。。。。。。一连串的疑问,统统涌上心头。

下了巴士,女孩迷迷糊糊的往前方的路走去。。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喂,宝贝,是我,我刚才在忙不能接听你的电话,对不起,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刚抵达新加坡。你过得好不好”男孩就是这样,在乎女孩永远超越在乎自己,也因为这样,让女孩更认定,她对他的爱情。这一刻,女孩笑了,她又开心又生气的。开心,因为男孩安全没事。生气,因为她在担心,而他竟敢挂她的来电, 一封信息都不回复,害她担心死了。然而,听到男孩的声音,她的心就不再害怕了。。

男孩的来电,替女孩找回了失散的灵魂。。更让原本已经不再有胃口吃早餐的她,恢复了胃觉。男孩的声音陪着女孩选择她要用的早餐。这一个情形,就仿佛男孩就在女孩身边,很自然,很甜蜜。进了电梯电话也不挂上,他陪伴着她回到她工作的岗位。。温馨,甜蜜,笼罩着女孩,也感染了身边的同事。他们都知道,只有男孩才能让女孩笑得如此灿烂。

“祝你一切顺利”
“你也是,爱你”一句简单,但包含了无限关爱的结语,让双方这个早晨的通话,画下了最完美的句点。。女孩与男孩心里都存在着对方。每一句话都是从心里表白。没有隐瞒,更没有哄骗。心灵上的共鸣让双方爱得更浓,也摆脱距离的束缚。。因为这份坚持,男孩与女孩的童话故事也掀开了序幕。。。。。。。。

2 comments:

  1. 觉得,
    他们一边讲电话, 当气氛慢慢转柔转晴时
    背景音乐响起...
    赵咏华的 ...求婚

    节奏轻快.
    电话甜甜的,
    笑容甜甜的,
    早餐也是甜甜的...


    你说你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总是埋怨你不懂得照顾它
    又说你有一间美丽的厨房
    只可惜没有飘过饭菜香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看着你的汗像下雨一样的流
    要等你说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我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你说你一有钱就花得光光
    实在需要人替你管管账
    又说你朋友总会欺负你傻
    得靠聪明的伴帮你别上当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假装你的话还不够让我感动
    我非要听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谁叫你 你让我等这天等了那么久

    你说你厚厚胸膛冬暖夏凉
    靠着你保证睡得特别香
    又说你虽然平常记性不好
    老婆交待的话可就不会忘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假装你的话还不够让我感动
    我非要听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谁叫你 你让我等这天等了那么久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看着你的汗像下雨一样的流
    要等你说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我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假装你的话还不够让我感动
    我非要听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谁叫你 你让我等这天等了那么久

    ReplyDelete
  2. 我会唱这首歌!!
    哈哈哈哈!!这样也给你想到哦!!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