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生日快乐

这一个生日过得很快乐。从小到大都没试过和你一起度过,谢谢你们精心安排。让快要崩溃的我,得到了最真实的安慰,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可以在你们的08年历史里坐上7小时的回忆。我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享受这一 个夜晚。

也不懂要说上什么话才能形容得出那一晚我有多开心。真的觉得很幸福。谢谢你们包容我有时的任性。那一晚,我好像回去了我的童年。看见了,我最爱的旋转木马。一共28只,五颜六色,很希望有一天能够骑上一只木马,旋转在七彩缤纷的彩虹下。把眼睛合上,四周都是欢乐的笑声。。好!!一定会有这天的。

我真的很满足!!谢谢你们咯!礼物我很喜欢,也会好好爱护与照顾。很有心思!!那个0223:)真的很意外;我的第一个名牌手袋。应该很贵的,我的第一盆花,很美的颜色,每天欣赏后上班,心情真的很棒。我会珍惜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